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在生活中,我们往往会遭到无数挫折的打击,这些挫折可能是没有考好,也可能是运动会上没有取得名次,也可能是在玩耍中不小心摔伤了退等等。这些挫折就是阴影,我们总是会想起它们,想起自己一次次的失败与挫折,但是,我们要学会将心中的阴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使自己更加向上。
  记得那一次暑假里,我在打篮球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下,摔倒了膝盖,那时是和外班的比赛,我也坚持了下去。好不容易才打完比赛,腿却越来越疼,我只好先告别同学先回家了。到家后,我的腿几乎疼得无法站立,我的父母见了以后就直接背着我来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后,先拍照,再搞内什么片子,然后我就躺倒了病床上,挂瓶子。过了几个小时,一名医生走了进来,手上拿着诊断的照片,面色凝重。随后他开口了:“你们家长要有心理准备,孩子的腿伤到了筋骨,所以可能会造成暂时性瘫痪,也可能永远不能站立起来。”我父母听后大惊失色,急切的请求医生一定要以治好我的腿,那位医生也说尽力而为。我听后心里埋上了一层阴影,难道我以后站不起来了么。我几乎崩溃,因为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名想姚明一样的篮球运动员,这下子我的梦想全部化为泡影了。我用左手捂住口鼻,轻轻抽泣,我不想让我父母因为我而伤心。随后我就一直在医院里住着。
   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就失去对生活的信心,我每天该做的事照样还做。每天吃饭,刷牙,玩电脑,上网校等等,虽然我的腿暂时性瘫痪,但也不是没有好转的可能,我一直这样劝诫自己。在病床上渡过了进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都极力地想让腿动弹起来,每天都在努力,但老天好像故意戏弄我似的,我一直感觉不到腿的存在。但我并没有因此放弃,我一定可以的。在医院渡过了2个月后,我突然感觉到了我的腿又酸又麻,我大喜,终于找回来了,我的腿,我的梦想还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长颈鹿的散步
       乌鸦的故事读后感
       拨掉那颗蛀牙读后感
       跨越虚荣与自负的门槛
       过年那些事
       陪伴
       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方案
       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工作方案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一个人听雨
     一个难忘的眼神
     海底世界游记
     上中学的滋味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阴影是什么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阴影的背后
    阴影背后是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