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回我真傻


那回我真傻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天空中的朝霞;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山间清亮的溪水。说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既惭愧又有趣的事。

当时我才四五岁,还不懂事。我爷爷去世了。那天,亲戚朋友都在忙活着,妈妈跟几个人在厨房烧饭,只有我们小孩是最悠闲的,我们在院子里玩着,大人们都在忙着办丧事。当门口响起阵阵鞭炮声的,我非常高兴,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放鞭炮,不是过年就是办喜事,更多的是结婚娶新娘。我嘴里像条件反射一样,不停地喊着:“新娘来喽,抢喜糖喽,新娘来喽,抢喜糖喽……”嘴里一边喊着,一边跑向门口,当我还没跑几步路的时候,我的叫声把脸涨得通红的爸爸招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新娘来了……”可我话还没说完,爸爸的巴掌就与我的脸蛋亲吻上了,我哇哇地大哭。周围的人为我解围,说小孩子不懂事。可我爸爸还在气头上,我见爸爸扬手还要打过来,拔腿就往厨房跑,妈妈迎上来,抱着我,我就撒娇:“妈,爸爸他打我。”妈妈并没有帮我,而是责备道:“你说错话了,爸爸当然要打你了,你这是对人不尊重!以后不能再犯了,知道吗?”我点点头。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也清楚地知道爸爸当年为何狠狠打了我一下。我不怪我爸爸,因为当时的我确实太无知了!现在,每当想起这件傻事,我都感到很惭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二三事
       长颈鹿的散步
       乌鸦的故事读后感
       拨掉那颗蛀牙读后感
       跨越虚荣与自负的门槛
       过年那些事
       陪伴
       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方案
       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工作方案
       地税局强化纳税服务工作方案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一个人听雨
     一个难忘的眼神
     海底世界游记
     上中学的滋味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找回我们自己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回忆依旧很美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幸福
    我真感动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