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最近我遇到了人生以来最大的误会。这个误会也许已经存在许久了,只不过现在我才发觉罢了。

我是个非常喜欢画画的人。无聊的时候,画些画打发时间;忙碌的时候,画些画放松心情;上课时,偶尔走个神在桌上涂写一番;老师在讲重要的东西时,画画还能帮我集中精神。但是所以的热情似乎都被误会了,我感觉自己深深地陷入了这个误会的泥潭之中,无法抽出脚踏前一步,却也不想踏前一步。我发现自己不仅深陷其中,还迷失了前进的方向。

我画画已经有12年多了,这是我唯一的坚持,也是我唯一超过某些人一点点的方面。我一直以为画画是快乐的。但随着年岁的增长,我开始迷惘。面对专业课的练习,以及那面墙上在他人的画作包围中的自己的作品,总是显得那样糟糕逊色。自己变得十分没有自信,也不想再去上课。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这却造成了误会。误会我不再喜欢画画,误会我成为了一个只为玩而不去学习的孩子......我为此十分烦恼,也因此和家人不和。我想,当初自己热爱画画,会不会就造成了一个很深的误会,误会我以后一定会往这方面发展,所以被送去作系统式的学习?

但这些也许只是我自己误会了。误会自己没有能力与资质,误会自己所爱的东西已经变质?5个小时的呆坐与练习,画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结果却让自己大失信心。“这真的能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画出想表达的东西吗?”我反复地问自己,这些误会像一个漩涡,掉进其中的我头昏脑胀,不知何去何从。

我感觉自己身处于一个迷宫中,出口已经很明确,自己却在岔路口,不知道该选择一条路前进,抑或是该后退。我只能仰望头顶的天际期盼有什么来为我指点迷津,尽快走出着片误会的包围圈,向目标前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的遭遇
       我爱国学读后感
       充满爱的汤圆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发展甘草产业工作方案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新农宅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科学用水转变发展工作方案
       实施流域重点治理工作方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你敲门门就会为你打开
    只有杰希会为李小炜做这么多
    我误会了你
    老师,你误会我了
    老师,你误会了
    误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