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书香溢满人生


书香溢满人生
说到书,我的精神倍增,就好像问到了诱人的香味,书使我增添了不少知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
说到书,我的精神倍增,就好像问到了诱人的香味,书使我增添了不少知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
  我爱看书,因为读书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使我开阔了视野。我读了《中华上下五千年》,使我大概了解了中国的历史,还让我明白了我国雄伟壮观的长城的由来……当我读到《三国演义》时,我又为诸葛亮的雄才大略钦佩不已;当我捧起《水浒传》时,我又憎恨那些贪得无厌的贪官,这些贪官害得一百零八位好汉走投无路,被迫逼上梁山,成了家喻户晓的梁山好汉,他们那仗义疏财,劫富济贫的英雄本色深深地打动了我,从此懂得了社会的动荡不安与人生的种种故事;当读到《安徒生童话》时,我又深深地陷在童话中,其中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使我着迷。
  我爱看书,因为书是我的老师。暑假,妈妈帮我买了《教材全解》,我预习时不会做的就去问那位“老师”,看了它里面的讲解,使我一下子豁然开朗,解决了我的疑难问题,《教材全解》真是我的“好老师”。当我有不会写的字时,那我就要去问另一位“老师”—字典,字典里有字的拼音,使我认识了它,字典里有字的解释,使我明白了它的意思。看来字典也是一位“好老师”。
书是一样好东西,是我的良师益友,我就想尽办法拥有很多书,缠着爸爸妈妈买,有时为了拥有书而舍弃我的零食,甚至我的生日礼物也变成了书,我最感谢的是有一位好姐姐,她留给了我许许多多的书。为了多收藏书,甚至亲朋好友的礼物也叫它变成书。
  书似一只风帆,引导我在浩瀚的学海中探幽寻胜。它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很幸运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推进生态治理和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方案
       促进设施农业定植进畜工作方案
       落实惠农政策活动工作方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路上书香满径
    书香人生
    书香阵阵滨海情
    书香伴我
    书香之旅
    书香似茶
    让书香溢满校园
    书香作伴
    书香作伴作文600字
    关于书香作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