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生中,总有人希望自己完美,可是希望不是现实,在即将成功的时候,另一个自己就会跑出来阻碍你,那是阴影。在我年幼的时候发生过一件事。
     那是我第一次获得奖状,站在教室的讲台上,手里拿着一张属于自己的奖状,那是很快乐的,我蹦跳着跑回了家,欣喜若狂的交给了父母,获得了父母的奖励。可是,当我第二天到学校之后,迎来的不是朋友的祝福,而是许多人的白眼。原来,好多人都只和我相差1分,却有天壤之别。我回到家,迎来的是鼓励,微笑。可是他们,迎来了父母的训斥,嘘声。仅因为一张奖状,我失去了一个班所有的朋友。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阴影。
      现在长大啦,再想想却止不住的笑。尽管,起点并不成功,尽管,经历了失败。可是并不代表现在不快乐,现在不幸福。如果把过去变成一个个回忆的匣子,我们坐在在生命这条船上,时间长了,难免要丢掉自己不喜欢的匣子,里面装的可能是伤心,泪水,心痛,阴影···以后再返航时,可能会发现,那些匣子,可能就是你最宝贵的回忆,因为,时间早已把他们酿成耐人寻味的珍酒。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它是负面,把他也当做浮云,放心大胆的往前走。时间会把阴影化作你成功第一部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很幸运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推进生态治理和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方案
       促进设施农业定植进畜工作方案
       落实惠农政策活动工作方案
       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方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阴影是什么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阴影的背后
    阴影背后是阳光
    感动是另一只脚
    分开是另一种明白
    “严”是另一种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