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需要积蓄


人需要积蓄
没有机会时,我们会抱怨自己的运气太差,不去积蓄;那么,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又该怎么办呢?——题记
    在没有机会时,有许多人都会抱怨,发泄自己的委屈而忘了积蓄。当有机会时,许多人又会抱怨,抱怨自己没有准备好,抱怨上天不给时间。然而,这类人却忽略了积蓄的重要性。
    有些人会说:“积蓄?一天就攒那么一点有什么用?”试想一下,如果一天攒十元钱,那么一个月会攒多少?一年呢?十年呢?如果没有日积月累的精神,又怎么能成功?“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这不正是一天天积累来的吗?华罗庚曾经说过:“‘难’也是如此,面对悬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条缝来。但用斧凿,能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是啊,面对生活中的“难”,我们也需要采取这种态度,不断积蓄自己的力量,使之变得强大,最后一定会有突破。
    每个人都是如此,都需要不断的积蓄,有量的积累才会有质的飞跃。人需要积蓄,人在不断的积蓄中成长;人需要积蓄,人在不断的积蓄中完善;人需要积蓄,人在不断的积蓄中变得强大。积蓄是人走向成功之路的必然因素,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未雨绸缪,居安思危。平时的积蓄是为了迎接更大的战斗,奠定基础;一点一点的积蓄会使人迈向成功的阶梯,成为最后的赢家,而那些平时不去积累,岂能迎接更大的战斗?焉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呢?
    人生的道路上不能缺少积蓄,要有“积蓄”的那种精神,积蓄力量与成功是密不可分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春节传统年味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我最感动的文章
       故乡的小笼包
       痛苦并快乐着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震动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生活需要欢乐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长征精神需要切身体验
    生活需要挑战
    我需要快乐
    爱需要珍惜
    这世界需要你
    回报需要选择吗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成功的大门需要尝试这把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