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我,是一只狗。一只跟了主人8年的狗。我的主人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我是在八年前被主人的儿子买下的。主人的孙女抱着我来到主人家。我那时还很小,趴在一旁听他们说话。“妈,我知道爸去世对您打击很大,我们怕你会孤独,所以买了只狗给您,我们工作忙,可能没时间经常来看您,就让它陪着您吧!”主人盯着我呢喃着:“老头子生前最喜欢狗了……”
    我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主人的宠物,每天陪着主人看电视、散步、锻炼。每当开始下雪时,主人就开始每天盯着日历看,我还小时不明白为什么,只知道从那时开始主人就开始大扫除,并且买很多东西回来。当我陪主人散步时看到街上的店铺都关门时,就表示第二天主人的儿子会和他的妻子、女儿来到主人家。那时正是主人最高兴的时候。
    等我长大点,我就明白,原来这就是过年,过年就表示着主人会非常开心,表示一家团圆。
    每次过年,主人的儿子贴春联、挂灯笼,他的妻子在厨房帮主人做年夜饭,他的女儿则穿着漂亮的衣服又蹦又跳,好不快活。
    等做好饭,大家围坐在一起边看电视边吃饭。菜色很丰盛,丰盛到我都流口水了,于是我便过去蹭蹭主人的腿,摇摇尾巴,主人就会笑着说:“你也馋了对吧,好好,这个给你。”我便会得到一块红烧排骨。
    吃晚饭,主人的孙女就会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主人就会摸摸孙女的头,给他一个红色的信封,我不知道里面装着什么,只知道主人叫它“压岁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的遗忘角落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小虫儿历险记
       骆驼王子读后感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简简单单才是美
       议坚持
       专一的厚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