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命的呼唤


生命的呼唤
种子钻出泥土,长成参天的大树;鸟儿破壳而出,飞上高高的蓝天;我们从哇哇啼哭的婴儿,长成茁壮的少年。生命是多么伟大,生命是多么神奇,世界因为有了生命而美丽。生命是珍贵的,生命是无价的。然而,生命又是脆弱的,生命也是稍纵即逝的!在我们心中,都应该有一个声音在呼唤,在激励,在鞭策: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关爱健康是人类珍惜生命的主旋律!
人的一生,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总是遥远的,没有哪一个人不经过努力就能够成功。珍爱自己的生命吧,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因为生命的可贵,因为生命所承载的希望。活着,不仅为自己而活,还为了每一个爱你的人而活。你承载着亲人、朋友和国家的希望,承载着他们的爱。
我记得妈妈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关于车祸的故事,某城市,有一个九岁女孩叫荧荧,是班上的三好学生,有一次她的姥姥生病了,病得很严重,她妈妈由于太着急了,就带着荧荧横穿马路。可就这一次,酿下了大错。第二天,荧荧回到家,发现家里没有人,心想,妈妈肯定是去看姥姥了,荧荧就去找妈妈。到了马路边,荧荧就学着昨天妈妈的样横穿马路,谁知,一辆小轿车飞驰而来,夺去了荧荧的生命,她的妈妈后悔莫及,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毕竟生命没有回头路!
安全是一个多么古老而又永恒的话题。生命是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绽放光彩。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在安全面前,我们必须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时时处处讲安全,为生命的安全筑起一道牢固的长城。
关爱生命,应懂得如何充实自我,笑对生活。杏林子受病痛折磨,写出许多优秀作品;张海迪身残志坚;保尔·柯察金是书中的钢铁硬汉……生命的坚韧程度往往与它所经历的艰难困苦成正比。不要去期待一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首在那段时间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生命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