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中的彩虹


心中的彩虹
坐在宾馆的窗户旁边,期盼着雨快点停,可它并没有停的意思,乐此不疲地浇打着燥热的大地。雨雾映在窗上,聚成水滴滑落下来,挡住游人望向那一片绿色的视线,朦胧地,有一种神秘的感觉。
   第二天,少有的清凉着实让人打了个寒噤,雨不过才停,下了一天一夜。带着小小的期待去了海边,清晨的宁静被游人的嬉笑声打破了。再次小心翼翼的踏上金黄色的沙滩,以没有了几年前来的细柔,让人舍不得用力。坚实的沙子和着小石块硌得脚生疼,不得不套上了鞋。大海与沙滩相接的地方也不再是一副少有的白金色,而是纯白的塑料,活生生将海与地分成了两部分。我有点不知所措地望向海天相接的地方,极力撇开那已残缺的金黄。谁知迎接目光的是令人小小的惊喜,那片雨水洗过的天空上,浅浅的挂着我想要的东西。海平线上的一抹云彩被烧成了金色的火焰……橙、红、蓝、紫等缤纷的色彩充斥着我的视线,撞击着我的灵魂,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那些斑驳陆离的颜色……是和曾经见到过的一模一样的彩虹。刹那间,我又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和伟大。人们对它的迫害,无情的在它的脸上划上一道又一道伤疤,它依然把自己最美的作品毫不保留的呈现在世人的面前。当我看到一个六七岁左右的小女孩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弯下腰轻轻把一个顽固的白色扔进垃圾桶里时,心中的某个地方越加温暖。不由自主追随她的脚步,也学了起来。
   当再次狠狠的呼吸着海风的味道时,睁开眼睛,彩虹异常的美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比记忆中的那片彩虹还要美。置身于大自然创造的世界中,我突然觉得无比的庆幸。庆幸于它的赏心悦目,庆幸于它的宽容伟大。当然,每个人心中的那分温暖,就像那片彩虹,当人们都留意它的时候,它会发出人们意想不到的光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青山绿水间
       不会忘记
       我爱听雪的声音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2011属于天使的爱
       考试舒缓心理
       改过自新的铅笔盒
       小金鱼历险记
       好朋友离开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美丽的彩虹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我的心中有片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