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人的一生,有多少时间在规规矩矩地高兴与伤心着。有时,生活的艰辛和不如意不得算什么。也许我们应该像切苹果一样,换个角度看世界,世界会更美好。
      有人说“如果拿橘子比喻人生,一种是大而酸的,另一种就是小而甜的。一些人拿到大的会抱怨酸,拿到甜的会抱怨小;而有些人拿到小的就会庆幸它是甜的,拿到酸的就会感谢它是大的。”
      我无意中在杂志上看了一篇文章:数年前,一块手榴弹片飞进了费兰克斯少校的左腿,医生诊断说,要保住性命必须切掉左腿。
      听到这个消息,他痛苦不堪,因为他曾决定终生从军,但他清楚地知道受过重伤的军人很少能回战场的。已成残疾人的他每当想到这里就悲痛难忍。
      为了找回昔日的美好,他装上了假肢,并渐渐变得乐观起来。
      几年后,费兰克斯想率领一个中队穿越恶劣的地形,进行战地训练。上司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的假肢,他没有感到自卑,而是用实际行动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现在,费兰克斯通过自己艰苦的努力晋升成为四星上将。他对自己的成功是这样总结的:“困难不分大小,完全取决于你的态度,你用消极的情绪去迎接困难,即使困难再小也显得很大;你用积极的情绪去面对困难,再大的困难也不算什么。当你走出失去的阴影时,才会发现原来自己并非一无所有,只是失去身体上一个小小的部分,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2011属于天使的爱
       考试舒缓心理
       改过自新的铅笔盒
       小金鱼历险记
       好朋友离开了
       乌鸦和神奇的水
       小猪送鱼记
       老实狗与卡通猫
       一堂“失败”的好课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换个角度看问题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换个角度看烦恼
    爱在某个角落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好想找个角落
    那个角落只属于我们
    爱,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