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圣诞礼物
今天是圣诞节,爸爸带我上街,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大巴士,“无偿鲜血”四个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醒目,爸爸拉着我的手,对我说:“走,爸爸送你一份圣诞礼物。”
  带着疑虑我我跟着爸爸,进了献血车,护士阿姨让爸爸填了一张表格,然后量了血压,接着有一位护士阿姨给爸爸验血,大概过了十分钟,阿姨说:可以献血了。此时爸爸早已脱掉了外套,笑着摞起了袖子从容的把胳膊伸了过去,只见护士阿姨拿出了一只空的血袋,血袋的另一端连着一枚针,那枚针比妈妈的绣花针还粗许多,看着旁边和爸爸一样献血的叔叔阿姨们我仿佛也感受到那针刺的疼痛。
  过了大约六七分钟,爸爸献完血,护士阿姨笑着递给我们一个红色的小本本,并嘱咐我们好好保存,走出献血车后,爸爸把那本小红本地递了我,嘴里还说:“圣诞快乐!”我不解地问爸爸:“这是圣诞礼物啊?”爸爸笑着对我说:“血液是生命之源,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意外发生,那些伤病员继续用血,献血对他们来说就意味着他们的生命。我们的国家实行无偿献血制度,现在我们献出自己的一点献血,不仅给予他们一次人生的希望,更给予可他们人间的温情,明白吗?”
   听了爸爸的话我渐渐的懂得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他让我知道了人与人之间应该相互帮助,只要人人现出自己的一点爱,我们的地球就会变成美好和温馨的家园。
  此时我也顿时明白了爸爸带着我参加献血的用心,也让我感受到了那份礼物的珍贵!他是想让我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因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表现,也是一种互求互助的方式,更是种公益活动!此时,我真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早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做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慧的力量
       雷雨读后感400字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人故…
       茫茫细雨
       谈读书
       一句再见真好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天使的眼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难忘的背影
    那难忘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