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小的时候,做作业要看妈妈的目光,看看做的是否正确;做事前要看妈妈的目光,看看是否应该做;做完事要看妈妈的目光,看看妈妈是否满意……妈妈的目光陪伴了我十五个春秋。  
 
  妈妈的目光有着穿透力,总是能看到,摸到我的心里。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接了一个电话就急匆匆地走了。我们站在原地等了许久也不见老师回来,有几个调皮的学生就开始起哄:“都回家吧,我看老师应该不回来了!”“就是!干嘛要站在这傻等呀?”“回家吧,回家吧!”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有几个胆大的男生索性真的走了。于是,同学们都跟着陆陆续续地走了。最后,连我也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的被朋友拉走了。  
 
  一回家,我就和妈妈撞了个满怀,我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心想:如果她要是知道我逃课,肯定饶不了我。妈妈看了看表,用疑惑的目光盯着我质问道:“怎么今天回来得这么早?”  
 
  “我……那个……”吱唔了半天说:“老师临时有点儿事,所以就提前让我回来了。”我胆怯地回答道。  
 
  我不该抬头看妈妈,便偷偷地瞄了一下,她的目光明显掠过一丝阴云。接着,妈妈严厉的呵斥道:“给我说实话!”吓得我一哆嗦,连忙说:“真的……不,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说谎的……”  
 
  我又悄悄地抬头看了一眼妈妈,妈妈的目光柔和了一些,但还是逼着我问:“那到底是怎么回事?“上课时老师接了一个电话就走了,但好长时间都没回来,所以我就回来了……”我小声地说,生怕再惹怒了妈妈。  
 
  我见妈妈不说话,便慢慢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我能行
       my christmas
       放弃的决定
       抬头45度看天
       古诗词伴我成长
       那一张照片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花店的美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迎上那目光
    党是阳光我是花
    我磨砺我阳光我成长
    幸福生活来自党党是阳光我是
    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
    他的目光很无奈
    因为那道目光…。
    面对那目光我……
    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