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沉醉于母爱


沉醉于母爱
  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母鸡张开翅膀,在风雨来临时,小鸡躲到她的翅膀下,正如我一般,我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母亲,当你张开翅膀时,我会毫不犹豫的躲进你的怀里。
  “母亲”。世界上最美好而大无畏的词,流露出天下的子女为自己的母亲那一份浓浓的爱意,把母爱之情传达出来,情真意切。有一种爱叫做山盟海誓[注: 盟:盟约;誓:誓言。指男女相爱时立下的誓言,表示爱情要象山和海一样永恒不变。],有一种爱叫做天荒地老[注: 指经历的时间极久。],有一种爱叫做不离不弃。也有一种爱叫做无私。那种爱散发着母亲特有的清香,让我沉醉其中,整日陶醉在母爱当中。
  充满纯真童趣的世界才是最美的世界。假如,能的话,我会化作一杯甘甜苦涩的清茶,为辛苦劳累的母亲献上一阵淡淡的芬香,为母亲圆润一下干燥的喉咙,减轻一天劳累的负担。你要是惊奇于自己的声音如此的圆润,我会悄悄的潜藏在本口上,偷偷地匿笑。
  如果能的话,我会在你去做任何事情的之前就为你布置好一切,让你无后顾之忧[注: 顾:回头看。来自后方的忧患。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起的小幸福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追寻李白
       曾经错过的爱
       和平的世界
       假如我是……
       恶魔的泪水
       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沉醉于花香
    沉醉于灵感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陶醉于那月光中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