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灰色的,灰色的天,下着灰色的雨,也代表了她灰色的,心情…  
 “不要管我!”随着“砰”的一声,留下的,不只是门被关上的声响,还有,她的背影…  
  正值花季的她是最美的,也是,最叛逆的,那日,与母亲吵了一架摔门而去的时候,她流下了无奈的泪,她明白,明白母亲对她的关心,明白母亲对她的爱,只是,只是控制不了情绪,她想回去和母亲道歉,但是,叛逆的心,不允许,就这样,她在路边呆了一晚上,受着寒冷的袭击和,难熬的饥饿,倔强的心,不允许她回去…  
  使劲拍了拍昏昏沉沉的脑袋,坐了起来,身上好像多了个什么东西,一看,啊,是母亲,是母亲最喜欢的红棉衣,可是,可是怎么会在这??心里揣着无数的问号,走回了家…  
  “吱呀”一声,随着那扇红旧的大门被打开,她走进来了,是怀着惴惴不安[注: 惴:忧愁、恐惧。形容因害怕或担心而不安。]的心情,母亲似乎并没太在意,只是自顾自的忙着手中的事,嘴里,还说了一句小到不能再小的话:“回来了,没着凉吧。”就是因为这一句话,让她遭到了心灵上的愧疚,一滴,两滴,大颗大颗的泪珠,在她的脸上肆意流淌着。  
  母亲似乎感受到她的愧疚,便转过身,拿了张纸,说:“擦擦吧,不脏,这是我刚买的,你最喜欢的款式。”说罢,她便一头栽到母亲的怀里,口齿有些不清的不停的说对不起,母亲似乎等待着这一天,已经太久太久了,母女两紧紧地拥在一起,她手中的红棉衣也慢慢地滑落到地上,良久……  
  几年后,一个女孩成功的考上了某大学,她曾经对朋友们说过,世上的爱,没有什么,比母爱更伟大,尽管,这早已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色光辉(2)
       何为朋友?
       墙角的紫丁花,盛开了
       考试的风波
       风雨过后是。....
       校运会有感
       停电了
       手机(作业)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渴望淡淡的(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在这里,就在这里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