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采摘·汗水·快乐

  我的小学的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句号,在即将离去的时候,一次采风活动在文学社中进行着。                            ——题记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踏上了采风的“旅程”。这次,我们是去朝阳村的蔬菜大棚里进行采摘。  
镜头一:问之悟  
  刚下车,我们便排好了队,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一条小路,一边走,一边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听着俞叔叔的讲解。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漂亮的鲜花,也长了许多见识。有的是栽在花盆里的,有的是直接栽在一畦一畦的菜地里的。有的是种在大棚里的,有的则是露天的。有的鲜花颜色艳丽,有的颜色则极为朴素……当我看到了大棚里一个个悬挂在空中,有着一根水管连接的东西时,我感到十分疑惑:“这,是什么呢?有什么用呢?”听了介绍,我才知道,原来这些悬挂着的小东西是喷水用的。这个产品代替了人工劳动,也取代了一般大棚里的360°旋转的水龙头。现在的科技发展得可真快啊。  
镜头二:天之热  
  欣赏了几十分钟的花卉,我们便向蔬菜大棚而去。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像是向大地喷出了无数团烈火。路边的花啊,草啊,全部都蔫儿了。它们似乎也折服于太阳,也折服于这炎热的天气。尽管太阳这么毒辣,可还是挡不住我们难以抑制的心情。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了,想马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四季”
       谁不说俺家乡美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拥有的财富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印象深刻的老师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