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绽放的花朵

  她,就像春天里绽放的花朵,她的笑,就像冬天里和煦的阳光,她的每一举动,都让我们感到敬佩。她就是我们小学同学——翟涵影。  
  是的,她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她是一个聋哑人,只能借助助听器才能听到细微的声音。但是,她并没有因为她是一个聋哑人而感到自卑,她,很坚强。  
  小学时,我们不懂事,经常骂她是聋子,哑巴。她与我们交流时也很困难,她伤心过,她绝望过,恐怕没有人能体会她的这种痛苦。但伤心之后,她仿佛又变了一个人,虽然她说话吐字不清,但她喜欢与别人交谈,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说话,她对每一个人都特别好,有好吃的都分给我们,不管干什么都让着我们,就像大姐姐一般。  
  一般音乐考试,她不唱老师也会给她得高分。有一次考试,老师为了锻炼她,硬要她唱,她很不清楚地对老师说:“老师,我不会唱。”在老师的劝解下,她终于肯唱了,但也是吚吚呀呀听不清的话语,但她很认真,用尽全力的唱,唱完后,全班想起雷鸣般地掌声。我被感动了,她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在全班面前唱歌啊,着让我无法想象。  
  以前,她和我一起上舞蹈课,她看到同学一个个像只蝴蝶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很是羡慕,可自己的动作总是比别人慢半拍,老师也说她:“你根本不适合学舞蹈。”但是她坚强地说:“别人能做的,我为什么不能做,我只是听不见而已,这不影响我。”  
  “别人能做的,我为什么不能做。”这句话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多么坚强的孩子啊,她就是一朵永不凋零、绽放着的花朵,永远开在我的心里。  
    
    
   虽然我已和她分别一年多了,但她的精神,依然一次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我流泪了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前方
       我的时间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莲华濯濯,灼灼莲华
       被逼日记一篇
       我学游泳
       梦,做梦,叹梦
       学会像风一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梦想绽放的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我心中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神秘的花瓣
    梦里的花开花落
    心中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