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我参与 我快乐 争做少年城管兵  
今天是8月1日建军节,我们如期来到学校,参加了“新塘少年城管学校第二届夏令营”。  
早上,陈校长和洪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后,我们来到泰和菜场宣传和分发环保带。我们下了车,准备开始行动时,天空失去了它那蓝幽幽的美,下起了雨 。我拿着环保带,走进了菜场。还没等我走到一半,手中的环保带已经被一抢而空了。  
发完环保带,我们来到了萧山博物馆。导游带着我们,首先来到了古代钱币厅。进去后使我大开眼界[注: 开阔视野,增回见识。]。那里有唐高祖武德四年(621年)的“开元通宝”;有清朝的“银锭”等等。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书画厅、陶瓷厅、和名人厅。使我知道了“海上画派”的来历,也知道了做一件陶瓷品需要哪些步骤。  
下午,杭州锦江集团垃圾焚烧厂的张叔叔为我们讲解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垃圾是如何被处理的。不讲我不知道,一讲吓我一跳。我们日常生活中有70%的垃圾是被填埋的,而用于发电的垃圾只有占了10%。填埋垃圾对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了重大的影响和危害。分别有的大气污染,水体污染,生物性污染,侵占土地,爆炸事故等等许多不便之处。  
大概4点半左右,我们第一天的夏令营结束了,大家高高兴兴地回了家!在这一天,我做了一回少年城官兵,这一次的体验使我明白了不少的道理,让我受益匪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前方
       我的时间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莲华濯濯,灼灼莲华
       被逼日记一篇
       我学游泳
       梦,做梦,叹梦
       学会像风一样
       国庆,回忆
       捡垃圾的老婆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天,与我无关
    参与环保你就是低碳一族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希望与我同行
    阳光与我成长
    丑小鸭与我300字
    100分的魅力给与我是怎样的迷
    《读书与我同行》
    喜迎建国60周年,文明交通我
    孤独,为何你总与我为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