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谈感情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谈感情  
    
  在我看来,年少的感情不过是一场游戏,所有的玩家都没有看清规则就盲目地闯入。我从未加入过这场游戏,所以我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奉献给大家,但我作为一个旁观者,我却能很清楚地看透这场游戏。  
  九月是个失恋季,很多的朋友以及亲人都面临着失恋,他们总是不断地更新着自己的状态,写着一首首令人顿感寒意的诗,寂寞的人总是会那么做。耗子说自己已经恢复正常了,我不相信,刚刚从阴霾中走出来的人多多少少会带有一些黑暗的气息,在某个特定的时候会拿出来,独自黯然神伤。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导,如今回想起来我所有的话都是一个套路的,与肥皂剧中的也相似。看到这么多人为了失恋而纠结,我也觉得十分的揪心,我想说的只是,让时间抹平这一切然后期待着在某一天遇到那个真正的人。  
  说实话这场游戏我是持反对意见的,就如同周老师当日所说的那番话:“你们知道国家为什么领结婚证有年龄限制么?就是因为你们还太小,担不起什么。”以及那日班会课说的“再过十年二十年,你们回过头来看看,当日的自己是多么的无知。”这番话是我们不可否认的,也许有很多人现在不理解,但是这是正确的话,是一个在人生旅途中走过了四十几年的前辈说的。相对于我们而言,她是前辈,经历的比我们多,她不会害我们。所以在某些时候,还是该听听的。  
  周围很多朋友都是抱着“我只是玩玩”的观点去恋爱的,其实我十分反感这种。因为年少的情感本身就是一场游戏,就是让你漠视规则去玩玩的,就算你付出真心,最后也是无结果的事。但是如果你一开始就是抱着玩玩的态度而去的话,这段恋情就不仅仅是无结果的事了。那是你对自己的一种放荡,也可称之为堕落。你的态度很不端正,我难想你以后会成为怎样的人。因此我认为,如果你觉得恋情是你青春的必需品的话,请你也要端正地对待它,否则那只能成为对感情的亵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快乐的事
       ______能使我快乐
       那个分离的日子
       军训有感
       记忆中的流年
       童年记趣
       挣脱
       四季锦图
       风吹逝了的夏季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爱在青山绿水间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