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跨越生命的爱


跨越生命的爱
所谓跨越生命的爱,是一股神奇的力量,一种拼到底的的精神,这就是母爱。母爱,没有具体的内容,却自有打动人的力量!面对母爱,我们能说什么呢?世间情谊无数,唯有母爱最为无私。
  日子每过去一天,妈妈的白发便会多长一根;脸上并不曾有的皱纹却随着岁月的足迹悄悄增多;曾茂密如森林的黑发,也逐渐稀疏起来。妈妈老了……
  妈妈老了,却还要把我这个不懂事的孩子照顾的美美的。“妈妈”,多么温暖而美好的字眼,多么亲切宝贵的词汇。母爱,是那概括一切人间常情的、无法用词语来形容的爱。
  妈妈,是永远在最后盛饭的人,是永远等我吃完饭后才去盛那少得可怜的饭的人,是一个什么都舍不得用的人,是一个什么都嫌贵的人,是一个爱唠叨的人……
   青春不再来,但妈妈却比从前多了份慈祥的笑容,那笑容,如春天般美丽,如阳光般灿烂,是比一切都要珍贵的东西。
   母爱无声,母爱如花  ,它一生绽放,在我们呱呱坠地直至长大成人,这朵花一直滋养着我们。我们茁壮成长,这朵花却日渐枯萎。但是,即使这朵花最终折断了,它的芳香也会永驻,时刻陪伴在我们身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大家庭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夏夜童年
       智擒小偷
       红梅开在我心中
       赏梨花
       无奈,倒霉
       七彩童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