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在青春的路上

  青春,一个充满活力的字眼;青春,是五彩斑斓的乐章;青春,谱写了人生中最具难忘的篇章。  
  我们从一个个稚气的孩子,变成一个个充满活力的少年。告别了金色的童年,迎来了一个五彩斑斓的青春年华。在这个阶段,我们学会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同学之间的友谊,失败后朋友的一声安慰,面对困难时老师的帮助,当然还有偶尔叛逆时父母苦口婆心[注: 比喻善意而又耐心地劝导。]的教导。许多人生哲理,我们在这个阶段慢慢地学会,懂得。让青春这张雪白如雪的纸上,增添了最灿烂的一笔。  
  青春,就像是一杯咖啡,懂得我们去细细品味;青春,就像是一道雨后的彩虹,消解了我们的郁闷;青春,就像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破碎了所有的黑暗;青春,就像是银河系里的一颗最耀眼的星星,闪亮着璀璨的光芒。  
  在青春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压力,失败,挫折,这无疑让我们烦恼,苦闷,失望。但是,我们在经历了这些后,就会发现这些是最值得回忆的。就像日出前的灰云,在经过日出后,也变成了最瑰丽询烂的云彩。  
  我们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我们从不畏惧,因为我们有一颗活力四射的心,相信什么困难都会烟消云散[注: 象烟云消散一样。比喻事物消失得干干净净。]的。  
  让我们奔跑在青春的路上,迎接着朝阳,任凭发丝被微风随意吹起,让嘴角上扬,我们微笑地大声说:“青春,我们不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山戏水
       因为爱,所以爱
       秋天的讯息
       描写庐山的作文
       我的漂亮的老师
       雪山的青雪莲
       关于猴子的作文
       书是我无声的老师
       爱心永驻
       别了可爱的校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行走在路上
    爱在青山绿水间
    走在路上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