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生路上的坎坷


人生路上的坎坷

在人生的道路中,会有许许多多的坎坷,但是只要有坚定不移[注: 稳定坚强,毫不动摇。]的信念走过去,那将会铸就一个人,让他拥有辉煌的人生。
  比如学生在求学的路上,要坚持不懈[注: 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不怕困难,勇敢的向前冲。在名人中有许多事例:
  海伦·凯勒由于在童年生了一场大病,导致她从一个活泼的女孩变成了一位聋哑的盲人,可是她不相信自己一生要将在无声黑暗的世界里度过。她不顾世人的眼光,不断的苦练,勤奋的学习,不怕任何困难与命运对她的不公,终于摆脱了无法说话的噩梦,成为了一位举世闻名[注: 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的作家。同时她还帮助那些与她有着同样厄运的孩子,帮助他们,让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
  其实,有很多人的命运与海伦一样,但是他们不怕,只要向前看,勇敢的向前走,跌倒了再爬起来,继续努力,奋斗着。我相信即使在路上有再多的困难,也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那么你就可以向命运骄傲的喊道:“看吧,我照样成功,你注定是失败的。&r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漠里的较量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读艰难的归程有感
       读金色的脚印有感
       认准终点不忘目标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夜游水街
       root的意思不是“根”
       我们缘分尽了!
       粉笔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人生若只如初见
    在路上真好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