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四季让我陶醉


四季让我陶醉

  春兰秋菊[注: 春天的兰花,秋天的菊花。比喻各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夏荷冬梅,四季中的美景总是让我深深陶醉其中。
  我爱春天的鸟语花香。西塘河畔的小草打着哈欠从泥土中钻了出来,经过整整一个漫长的冬天的等待,它们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好奇的打探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屋檐下又传来了那阵熟悉的鸟叫,细细一看,原来是燕子回来了。春回大地[注: 好象春天又回到大地。形容严寒已过,温暖和生机又来到人间。],人间又多了几许生机。
  我爱夏天的热闹非凡。强烈的太阳光炙烤着大地,知了们伏在树叶里面奏起了钢琴曲。沉甸甸的麦穗耷拉着脑袋,哈着腰,等待着农民的收割。夜幕降临了,小河旁不时传来几声蛙叫,打破了寂静的夜,开始了一场交响乐。
  我爱秋天的金风送爽[注: 金风:指秋天的风。古时以阴阳五行解释季节,秋为金。秋风带来了凉意。]。碧空万里的天空上不时飘过几多白云,大雁排成“人”字形的队伍悠悠地飞往南方。一阵清风拂过,吹动了几片树叶,树荫里多了几只翩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感觉叫做温暖
       大象学爬树
       读疯丫头杜真子有感
       说刻苦学习
       以奉献为话题的作文
       减肥记
       不是我偷的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窗外
       看野百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四季风情
    四季之旅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