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贺】微笑,并非阳光

  微笑,并非阳光那啥,灆儿,回老家没办法啊,过了一个多月在写,表怪小泪……  
  ——小泪祝生日快乐  
  有人说微笑像一缕阳光,照亮你我的心田。对于生日,也许我们有不同的解释,什么妈妈的受难日……其实我认为生日就像太阳,照亮所有的好朋友,同时也照亮自己。也许你说这是个谬论,其实我很希望身边的朋友过生日,有时比我自己还激动,也许这就是生日的魅力。  
  当我某一天,准确的是6月4号,当我第一次踏入那be结尾的小说,我承认,我可能感受到大姐姐的温暖。我喜欢微笑,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让眼泪慢慢流下。也许这就是我所喜欢的style,所以就我选择,我喜欢了。其实第一次见你的名字,说真的很怪异,其实我都不认识,后来去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念“lán”,水清的意思,那灆儿,就是不与世俗的人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于是,就这么理所当然[注: 按道理应当这样。]的认识了。有人说,友谊像两个人划一艘船,一开始两个人一起划,可能因为种种原因,中途有一个人不划了,但因为有朋友的存在,船还是会继续前行,只是当那个人想通了以后,却也不在划船了,两个人的友谊也就随之淡化在茫茫大海深处了。也许这是谬论,但我还是宁愿认为他是真的。  
  可能很多人认为我很单纯,但我不这么认为,是朋友给了我勇气,是朋友给了我支持下去的动力,就算是自欺欺人[注: 欺骗自己,也欺骗别人。],我也相信,这世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李逵游2011
       滑旱冰
       黄毛
       加桑漂流记
       一路与岁月同行
       青苹果
       梦境奇遇
       快乐的下午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
    《友谊的纸飞机》【贺】我亲
    友谊之花【贺:盒子】
    时光曾经绚烂。【贺】
    【贺文】微笑着,逐阳
    【贺】亲爱的,对不起
    【贺】生日快乐,茜宝
    【贺】黛绿年华
    【贺】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贺】春暖花又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