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曾经,对无数个人,说谢谢。曾经,许多人对我,说谢谢。而现在,最想对两个人,说谢谢,爸爸、妈妈。从小,妈妈对我很严厉,而爸爸,恰好相反。   记得小时侯,爸爸总出差,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吧,爸爸特别地疼我,每次出差回来,从是会给我带好吃的、好玩的。小时侯,很喜欢吃山楂的果肉(经过加工的),所以每次爸爸出差回来,都会给我带。因为经常吃,有了一颗蛀牙,妈妈就不让我吃,接着,干脆给爸爸打电话,跟爸爸说不要再买了,或许是爸爸怕我难过吧,由大包换成中包,后来,换成小包。最后,妈妈跟我说了蛀牙的坏处,我也为了避免牙疼,就打电话给爸爸,叫爸爸不要再买了。但爸爸总是会带一些东西回家,有时候,是洋娃娃;有时候,是一条裙子;有时候,会是一些发夹;还会有鞋子、袜子、杯子……总之,会给我带许多我小时侯很喜欢的东西。很多时候,会和妈妈在一起,就这样,每天,妈妈也有许多必修课。早上,在家吃早饭,因为妈妈说家里的早饭卫生。吃好早饭,骑着自行车,把我从家带到幼儿园,然后,再去上班。下午,放学铃声响了,在等一会儿,妈妈就到了,很多时候,都是我在和一些小朋友玩的时候,妈妈来叫我。在幼儿园老师、妈妈的印象中,我是一个很乖的孩子。出了校门,不买点心,因为妈妈说这些来来往往的车辆,卷起的灰尘都掉到了那些点心里,吃了会肚子疼,我很相信妈妈的话。所以,当别的小朋友买点心的时候,我都不买,但偶尔,也会有眼红的时候,每当那个时候,我都想:他们吃了会肚子疼的。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的。有时候,肚子也会饿,这时候,妈妈就带我去蛋糕店,买一些小蛋糕。然后回到家就迟点吃晚饭。我从来都不争着要买零食,要买玩具,因为我知道,爸爸都会给我带回来的,就这样,每次去超市,从来都不买东西,不像别的小孩,哭着闹着要爸妈买,我会觉得那样很丢脸。甚至有时候,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是最让爸爸、妈妈省心的小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家
       *夜的微笑*
       多滋多味的饼
       金银花(转载)
       花开的声音
       致网络游戏迷们的一封信
       `星空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爱拼才会赢
       吉祥三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一句话的力量
    记忆深处的一句话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一句真心话
    我成长中的巴金一句话
    一句谢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