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地

﹌  
 难过的时候,喜欢听贾斯丁的歌,或者是躲在颠颠的怀里,脆弱的像个孩子,但是现在,颠颠你却不在我身边,回忆将我拥抱,感觉冷冷的。  
   电脑屏幕前的点点滴滴,避免了现实生活该发生的尴尬,qq习惯了隐身,其实只是喜欢一个人的世界。安静,和谐,熟悉的音乐在耳边重复,暖暖的,思念一个人的感觉其实也可以很美好。                 
   很久没有碰那些华丽的文字,就像很久没有再触及心里那些伤痛。晚上,一个人睡在床上,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突然翻起曾经我们用笔尖写下的缠绵,拉拉扯扯的文字,断断续续的诺言,现在看来,有多好听就有多虚伪,不再像小孩一样,什么都会相信。是我总是把一切想得太简单吧,呵呵,总说我多情,可是我在想什么你根本不懂。总说我对一切都不在乎,所以每次看见你,什么都不想开口。心痛都掩饰着,你的笑脸和眼眸透露出的温柔,总是让人无法抗拒,每次明明已经下定了决心,却又在一瞬间心软。  
    
 第一次说爱你,也许那只是一句玩笑。现在,对你的全心全意,就像已是生命中的无法割舍。留在纸上的一篇篇感人的情诗,看似很美丽,但是现在突然明白,原来我们都只是在宣泄自己的傷,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心痛,很美,很疼。  
 无法用华丽的语言表达现在的心情,很乱。幸福缠绕在指间,却依稀随风飘远,你的体温一点点地流逝着,然后在我的手心冷却了。那些,只经过口腔,并不经过心脏的  
 “我爱你”,狠好听,但是谁还记得,世界上最好听的语言叫做谎言。然而相信这些谎言的人,也是虚伪的。好吧,我承认我是很虚伪。就这样,很简单。  
   
 第一次感觉写日志真的好难,很多的感觉,键盘永远无法表示出来。或者,写着写着,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很乱很乱,就像现在的思绪,乱糟糟的一切。有些东西,放在心里会比较有安全感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真好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聆听音乐会
       曾经的伤害
       难忘的除夕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转身一个微笑
       入团
       我的朋友观
       开心一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风吹过的回忆
    风吹逝了的夏季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
    风吹过的世界
    被风吹过的夏天
    落下风吹过,泪
    那年春天,有风吹过
    风吹不流泪
    [我拿流年,乱了浮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