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最尊敬的人何老师

  我最尊敬的人是她何老师。何老师中等偏瘦的身材戴着一副眼镜,尖尖的脸上总是带着慈祥的笑容。每当我们失意的时候总是鼓励我们说:“孩子,不要多想,下一次做好了就行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鼓号队训练,训练到6点多,我们还看见课室的灯还亮着就跑回去抄作业。回到课室门口,就听见何老师熟悉的声音“第六题是阅读……”,原来她在班帮助那些今天考试不合格的同学复习试卷的那些题目。这是,已经是华灯初上了,她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帮助落后的同学。我们走进课室时看到了何老师慈祥的笑容,何老师看见我们回来了就笑着说:“孩子,很晚了快回家吧,别人家人担心了!”听完后,我们就走了。她真是一位好老师啊!   记得有一次,何老师在医院刚做完喉咙手术,休息了没几天,何老师就想着我们的学习,业顾不了什么就来跟我们上棵了。虽然她上课时不能发出声音,可是我们都很乖,很听话,整个课室都静悄悄的,何老师看见了脸上重放出笑容。何老师因为不能说话,所以只能用文字表示她想说的内容。如果是平时的何老师,我在课室不远的地方就会听见她讲课的声音。   平时何老师对我们总是鼓励多,责骂少。这就是从一年几级陪着我们到四年级的何老师,这也是我最尊爱的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14)班,我的家(二)
       与狗相处的日子(六)结终版
       渴望长大
       停电的一天
       我们要一直微笑着走下去。[送给茜…
       你有你的风光
       心灵感应!心灵感应?
       感动之一束玫瑰花
       我心中的“改革三十年”
       西湖美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