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  
  我想有一个自己与众不同的房间,可总是被爸妈左一个“不行”,右一个“不许”给挡回去。我想:假如我能自作主张,那该多好!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我首先要把我房间漆成像勿忘我一样的蓝色,还要在墙上画许多许多的鱼。这样,只要我抬头一望,就会觉得自己在海中游来游去,像与鱼儿游戏一般有趣。仿佛自己已经和海水融为一体。这样,我就像一条在深海里悠游的鱼儿。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我会去田野里捡来树枝和芦苇。让它们帮忙,帮助我把我的房间装扮一下。让房间里充满代表着生机的绿色。这样我就能时刻感受到大自然的粗犷与淳朴。在学习之余,我就可以去“浓缩”的大自然中闲逛一番,体会那自由、清新的感觉。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我就要去买一个书柜,然后用书把书柜填满,让好书在书柜上安家,在书柜上永远闪耀。这样,我就能时刻享受到好书带来的欢乐。我望着书柜上的书露出的“脊背”,心里一定会十分开心。因为这样,我就能踩着书的阶梯,一步一步登上高峰。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我就要把房间里的东西重新整理。把床单换成充满活力的橘色,让我可以充满活力的起床,活力无限地过完一天,然后进入梦乡。我还要把书桌整理干净:不要那难以理解的古文,也不要那无聊的游戏,我要让房间里的一切都显得井井有条。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我就要种下几盆茉莉,放在房间的角落。当它开花的时候,我坐在书桌前学习,让茉莉花那若有若无的香味笼罩着我,伴我做完一天的功课,然后甜美地进入梦乡。  
  假如我能自作主张,我会有一个世界上无以伦比的房间。这不只是一个房间的整理,它也会使我的心情改变,让我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可这只是“假如”,什么时候我真的能自作主张,还是个未知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支发夹
       微雨过4
       欢欢喜喜过大年
       此曲未央
       心中早想说一句
       天魔神谭6
       依恋
       笔的家族
       清晨雨(转载)
       感谢恩师的一记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低碳生活我能行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假如童年不再来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我能做的事很多
    假如我是一只鹰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能行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霍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