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在我走过的这十三年中,我不知道流过多少眼泪,有伤心的、有委屈的、有苦涩的、有感动的……而令我至今都萦绕胸怀的,还是那一次孕育着成功的眼泪。  
  我六年级在射阳最好的小学——双语小学读书,班主任对我们说,只要我们在第一学期的期中和期末名列前茅,考到整个年级的前五十名,就可以提前一学期成为实验初中的预订生,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个个激情澎湃,摩拳擦掌,把老师的话铭记在心,而这时的我却把老师的话当作耳边风,认为自己五年级的成绩还不错,就这样整天翘着骄傲的小尾巴,心不在焉地学着。  
  可时间不因你的懒惰而停下她那健步如飞的脚步。弹指一挥,2个月过去了,期中考试很快要来临了,这时我才开始紧张起来,可临时抱佛脚又有什么用呢?结果正如我心中担心的一样,考得一塌糊涂,预订无望,这一打击就像是一盆凉水狠狠地泼在我的头上,痛在我的心里,警示我如果再不认真学习,在期末考试中背水一战的话,自己就会成为一名高价生,就会给家庭带来极大的麻烦。妈妈的牢骚,老师的白眼,同学的讥笑……  
  想想人家,想想自己,,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悔恨的眼泪,暗暗下定决心,奋发图强,我自己在学习上更加主动了,以前不问老师的,勇于问了,以前只满足于一个答案的,现在满足于多角度思考问题了,每天我都会学到九点多钟,我把期中考试当作了一种耻辱,时常告诫自己,“难道你忘了那一次期中考试了吗!你忘记了父母的辛劳和那无奈的眼神了吗?我像一头不知疲倦的骏马,拼命奔跑着。一转眼,期末考试又来临了,我满怀信心的走向了考场,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到了班级的前3名,顺利被实验初中预订了,这时我泪如泉涌,流到嘴里什么滋味都有……  
  这时我发现它像咸、像酸、像苦、像辣……细细沮嚼后觉得它主要是甜的,因为我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欣喜之余,我也没有忘记上一次期中考试给我带来的伤痛,我将把它当成心中的一块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挣扎
       怪风
       伟大的爸爸妈妈
       假如我是校长
       雁荡山一游
       秋天,丰收了!
       藏在课文里的启示
       自我介绍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擦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失望泪水后悔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艰苦中孕育着快乐
    泪水的那边
    泪水是咸的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泪水,仰望蓝天
    泪水的结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