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个值得尊敬的人(转载)

记得去年暑假,天气比以往都热得多,我和妈妈打算休闲一下,两人待在卧室里边享受空调给我们带来的清凉,边看着电视。可是突然,在我们尽情享受的时候,空调却坏了。不久,房间里就慢慢热了起来,身上渐渐也出了不少汗,妈妈赶紧打电话叫人来修理。 
然后,我们跑到客厅里,把电风扇打开,但因为气温实在太高了,我们还是觉得很热,正在这时,门铃响了,修理员叔叔来了。妈妈迎上去,说:“你们这么快就赶到了,真是谢谢了!” 修理员叔叔气喘吁吁地说:“应该的,我们早点修好,你们就可以早点享受空调了。”听他们说这话时,我发现他们自己已经是汗流浃背了,想必已经走过好几家了,妈妈让他们休息一会再去修理,可他们顾不上身上的汗水,马上就去帮我们修空调了,还对我们说:“卧室里面很热的,你们就坐在客厅里吹会儿电风扇等着吧,我们很快就会修好的。”听了这话,我心里顿时感到十分安心,看着修理员叔叔的笑脸,我也笑了。过了一会,妈妈让我送水给修理员叔叔喝,我走进房间,里面真的很热、很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修理员叔叔的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淌,可叔叔依然专注地在为我们修理空调,根本顾不上擦一下,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了。“叔叔,您辛苦了!”我忙把水递给了叔叔,叔叔说:“你先放着吧!我修好了就喝,谢谢你!” 过了好一会,总算修好了。修理员叔叔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收拾工具箱准备走了。我和妈妈极力挽留他:“休息一会吧!大热天,太辛苦了!” 修理员叔叔笑了,他摆摆手,忙说:“谢谢!不用了!还有几家等着我去修呢!我得抓紧呀!你们快到里间凉快凉快吧!”说完,他就和我们告辞了,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里真是有说不出的感激和感动。 如果大家都能像修理员叔叔那样,社会会变得多么美好啊!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一定也也会觉得很开心,我要做这样一个值得尊敬的人,尽自己所能为他人带去方便和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的话
       蓝的色彩
       相机照到的尊严
       月光里的心事
       进入中学以后
       rats
       开学有感
       生活像花儿一样
       相聚不是开始,离别不是结束
       感受幸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