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每当听到《明天会更好》这首歌,我就想起了08年5.12大地震的孩子们。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汶川已变成一片废墟,无情的灾难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汶川的孩子们失去亲人、失去家园的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让多少人潸然泪下。   家园没有了,我们可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亲人没有了,我们的爸爸妈妈就是你们的爸爸妈妈。把爱心献给汶川的孩子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多少爱心人士捐资捐物,只为了给汶川孩子们一缕阳光,因为我们相信,明天,孩子们又会重新绽放花儿般的笑容。 
  明天,是充满爱的人间,看着汶川孩子们含着泪花的眼睛,我们伸出双手奉献爱。今天,我们捐出我们的零花钱,也许就能为汶川孩子们重建家园添上一块装,或许一片瓦……明天,爱的阳光洒满大地,把真情融化成音符,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明天,汶川的孩子们会抬起头,对震灾永不折服,当大地在颤抖,当家园失守,下个日出等了多久?孩子们,相信再阴的天气,明天也会晴! 
  明天的明天,每一次日出唤醒清晨,大地重生光彩。明天,我们用爱托起希望。忘记昨天,直面今天,迎接明天。也许,明天,汶川的孩子们又重返校园,家园将拔地而起。 


  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期待明天会更好,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千山万水传递着关怀,幸福与爱永远同在,相信明天会更好!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chengzhang
       我的爸爸
       雨停了是否有阳光?
       包饺子
       知识·能力·分数
       我的老师
       20年后的银河组织
       读《时间就是生命》有感
       20年后的笔
       读《水浒全传》有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用爱播撒希望
    用爱融注雪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用爱倾听
    用爱照亮光明
    用爱照亮
    夕阳西下托起月
    用爱了却前世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