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用爱倾听

世界上不是缺少天籁之音,而是缺少倾听它们的细腻的心灵。只要我们用温暖的爱去细心倾听身边的声音,你就会发现很多美妙的声音。  生活在校园里,除了听到同学们吵杂的声音外,你听到了小鸟的歌声吗?你听到了草丛里的小动物的对唱吗?只要我们平息脑海的杂念,用爱去倾听,你不会听不到什么,还会发现许多优美的天籁之音。早上起床,在你睁开双眼前,用耳侧听,你会听到玻璃窗对面一排树木上有一窝鸟在鸣唱。多么的有趣!让一天的早晨充满欢声与生机。横过大操场,你会看见一群小鸟从头顶上划过,留下一曲优美动听的旋律在耳边回荡,这是飞鸟为大地上辛勤工作的人们奉上的颂歌。  生活在乡村里,就更有这样的感受。早上的公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顶着晨雾把人们叫醒,把大地唤醒。那不是噪声,而是大自然的闹钟,是幸福的旋律!夕阳西下,在小路上,总会有人牵着一头头笨拙却勤劳的老黄牛从门前走过,留下一阵阵洪亮的嘶叫声在空气中荡漾,告诉人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去追求平凡的幸福。很快,夜幕又降临了,大地又奏响了动人的夜曲:池塘边的青蛙、泥土边的蟋蟀,又张开嗓门大展歌喉了,抛去一天的疲惫,跳起舞步,扬起幸福的旋律,开创生命的奇迹。动物,大自然发出的声音是如此的娓娓动听。  听!天籁之音又开始演奏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怪味豆“表弟
       绿叶礼赞(转载)
       我们的故事
       温暖的冬天
       关于0的联想
       王老太与奥运的通话实录
       飞鸟-游鱼-恋
       也谈立志
       我最敬佩的人——爷爷
       妈妈关心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用爱播撒希望
    用爱融注雪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用爱照亮光明
    用爱照亮
    用爱了却前世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