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五百次回眸之今世笑容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今世一次擦身而过;前世五百次的擦身过,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我想说:“相遇之时 ,请绽放你最美的笑容。” 
  我生命中的前十一年都是在北方的一个城市度过的,那里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美丽极了。可我认为还有一种比雪更纯洁、更美好、更温暖人心的东西,它的名字叫笑容。我一直相信,笑容是可以融化冰雪的。   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我来到了“绿城”之称的南宁,进入xx中学读书。新的环境、新的班级、新的面孔,让我感到无所适从,我感到了寂寞,那种寂寞是很难用语言来表达的。我想我或许见不到那美丽的笑容了。   开学的摸底考试,我的语文分数少得可怜,那分数犹如一个晴天霹雳,劈碎了我对语文的信心。我想:我完了,老师都一定会喜欢成绩优秀的学生的,我只得了这点分,或许老师不会看到我的存在;或许老师会觉得我没有希望了;或许老师会放弃我;或许…… 
  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丽的惊喜。命中注定,我会遇到t老师。那是开学三周后的一节语文课上,老师提出了问题,但没有人举手。我迟疑了几秒,然后举起了手。举完手我马上后悔了,万一说错了怎么办,同学们会笑我,会很没面子的。只听到:”鱼儿“老师叫我的名字了。没办法 ,我按自己的思路去回答吧,豁出去了,于是我一口气把答案说了出来。我低下了头等待老师的指点。几秒钟,我沉不住气了,抬起头来倏的碰上了老师那明亮的目光。我看到老师的眼睛里盈满了笑意 ,嘴角弯弯的,我将这笑称为”弯弯的笑“。 


  初一的第一次月考过后,由于我的成绩高高在上,某些同学开始嫉妒我,并且向我展开了人身攻击,处处打击讽刺我,还给我取了不雅的绰号。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又不敢爆发,也许是对他们太陌生吧,我只好把这些不快尽情倾吐在日记里,感觉好多了。日记发下来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毕业了
       童年的歌
       鹿门寺游记
       橙子的香味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孩子
       走回童年(转载)
       别了,幼稚
       飞的梦想
       冬天的早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第二次回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