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用爱照亮


用爱照亮
      爱能化腐朽,为神奇。这世间没有了爱,就如泪水取代了笑容,万物失去了生命。即令你一贫如洗,只要拥有爱,也能获得巨大财富。
    去年12月29日,爱仿佛在那一天注定要涌入我们的心。《都市快报》上的《图片中的孩子个个都让人揪心》一文紧紧牵动了同学们的心。照片中那个小女孩穿着破旧的衣裳,头发凌乱地散着,小小的眼睛里藏着苦涩的泪水,伤心失落地望着前方。她的神情像坚冰一样刺入我的心房,我的心里仿佛下起了连绵不断的细雨。看了报道后,我们不忍心看着同一片蓝天下,永康的小妹妹家里没有梳子、发夹,只能趴在地上写作业,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负担……我们的班主任周红老师也十分于心不忍。
    在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马上决定为她们举办一次爱心义演。一(1)班的丁老师和同学们听说后也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活动还得到了楼校长的大力支持。
    当2月5日——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终于来临时,我们的心也随之跃动起来——妹妹别哭,特别的爱要给特别的你!傍晚时分,当我看到两班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在冷风冷雨中撑着伞来参加活动,脸上写满了关心和爱时,一股暖流顿时涌遍了全身。六点半,“不哭,妹妹,我们来帮你”主题活动正式在学校大礼堂开始了!家长们几乎坐满了所有座位。
小主持人翁珏和齐元峻首先宣布活动开始。紧随其后的“模特走秀”像磁石一样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牵着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的手,在《noboday》音乐的伴奏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的女儿
       将相和读后感
       一诺千金读后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灵魂的温度读后感
       祖国在我心中读后感
       我的鹦鹉老大读后感
       茶花女读后感
       茶花女读后感10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被爱照亮
    用爱播撒希望
    用爱融注雪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用爱倾听
    用爱照亮光明
    用爱了却前世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