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假日里,我们去乡下


假日里,我们去乡下
  在这个国庆的假日里,我与我姐姐随同我父母到了乡下,看望家人,游玩旷野… …
   到了那儿,我与我姐姐向外公外婆问一声好,休息了一会儿,就跑到田野里去了。
   现在正是秋收季节,农民们都有了收成.玉米,黄豆和花生都收了上来,唯独水稻有些泛绿,还没收,在大片大片的金黄色的波浪中,隐约有着点点绿波给田野添彩。
   每一个稻穗垂下,有点像未开的勿忘我,随着秋天的味道摆来摆去,垂荡在空中,每一个稻粒饱满圆润,一个挨着一个,你挤我挤与绿色而微有泛黄的叶子共舞,每一片稻田如在空中飘荡的金色的锦缎,随着风下落,忽高忽低像是与湛蓝的天空挑逗。
我们走进稻田,摘下一粒未成熟的绿色的稻粒。手指一挤,奶白的米浆从里面流淌出来,我舔了一下,嗯﹏﹏ 多么的丝滑,比刚蒸的米饭要香浓,比刚挤的牛奶要淡雅,回荡在唇齿之间。闭上眼睛,迎来一阵秋风,如神仙异境,轻飘飘的体感围绕着我。睁开眼,一切又是那么的‘实在’,那感觉就像一次短暂地美好地旅行.我又摘下一粒,挤出米浆,舔了一舔,我再次沉浸其中… …
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太阳与稻田平齐,红色的霞光照在田里,美丽极了.农民们累了,也该回家了.可他们的背影被晚霞照得是那么的欢快,充满了秋收后的喜悦与成就感.
这时,月亮在不知不觉中冒了出来,笑嘻嘻和我们打招呼,夕阳西下,朗月高升,我和姐姐在月亮的陪伴下,向外婆的村子走去.在走到田中小道的尽头时,我回头望了一眼…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声
       春天的梦
       森林里的申诉
       梧桐树生病了
       钓鱼的启示读后感
       给今天起个名字读后感
       闪电狗观后感
       只剩我①个.
       春之歌
       春天里的第一抹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在这里,就在这里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冬日里的暖茶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冬日里的启示
    在这里,我遇到了他们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夏日里那把凉爽的小扇子
    夏日里的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