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速之客

“大家以后一定要把‘蔽’和‘避’分开,千万不要再混淆了……”  
徐老师正聚精会神地讲课,“啊!”只听一声惊叫,一个不明飞行物扑啦扑啦拍着翅膀闯了进来。大家起初以为是只燕子,但发现这家伙皮毛皱皱的,脸像老鼠,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老师叫到:“是蝙蝠!”许立雄则惨叫一声:“啊,吸血鬼!”  
   这只小蝙蝠找不着方向了,它扑打着双翅在教室里不停地兜圈子,就像被困在了迷宫里,东撞西碰,一会儿把吊灯弄得哐啷直响,一会儿又躲闪不及与墙撞了个正着……折腾了半天,小蝙蝠翅膀振动的频率慢了,但同学们的尖叫声却一浪比一浪高。女同学抱头捂耳,亮着高嗓门尖叫,胆小的男同学干脆钻到了桌子下。  
   教室里已炸开了锅,小蝙蝠似乎知道自己闯祸了,羞愧地钻进了窗帘,但大家的心早已跟着小蝙蝠飞了。  
   下课了,一群男生一窝蜂地拥到了窗边。潘伟成把窗帘抖开,小蝙蝠瘦弱的身躯展现在我们眼前。有个男同学用长棍子碰了碰小蝙蝠,可怜的它如同惊弓之鸟,有跌跌撞撞地乱飞起来。“假小子”金顺婕扬起校服向蝙蝠扔去,小蝙蝠灵巧地一让,避开了。  
   最后,小蝙蝠飞到了窗户上。同学们想尽办法,终于送走了不速之客。望着它远去的身影,我们都轻松地笑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
       倒霉日记
       “坚硬”的杯子
       我一直向往天蓝海蓝的城市
       i am love
       宝贝鲤闯天下(三)
       草船借箭(完全版)
       一寸余晖三世美景
       罚站也诗意,边疆也安全
       秋千,我的最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可怜的不速之客
    端午节的“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