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换一个角度

  换一个角度
  万物复苏,青涩的苹果渐渐成熟,呯!呯!落地的时候,谁会想到为什么苹果会掉在地上呢?他想到了,他提出了万有引力定律,他是牛顿,最后被世界知晓,是当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
  换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对事物又有深层次的认识,对事物又有新的了解,发现新的一片天地。
  古时候,有一位叫塞翁的人。一天,人家的马丢了,别人都说这是灾害呀,塞翁揺揺头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后来那只丢掉的马又带了一群马回来了,最后又发生了一系列的事,说明福兮祸所倚,祸兮福所栖。任何事物都要换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就能得到有所广义的结果,将会更加全面。
  换一个角度来看待事物能改变对它的印象,更清楚地了解它。
  在家那边的组里有一只狼狗,它在小时候我的眼里像一只猛虎,它很凶,一有生人走过去,它就怒视着那个人,吠叫,很多外来经过的人都避着它,正所谓杀鸡敬猴吧!看着它凶神恶煞的样子,小孩子都有点发怵,不敢接近,都远远的躲着它,一天早上起来,就听见了那只狗的噩耗。我心里还感到高兴,终于不用生活在那只大狼的眼皮子底下了,可是,一个星期不到,四伯家就被小偷光顾了,大人们还说:“多好的狗呀!要是在的话,小偷准定不敢来的。”再过几天,组里有人又养了一头狗,这只狗就欺负些老弱病残,我的小朋友就有一个被它咬伤了。那时候,我们想起以前的大狼狗初中作文 ,就说它比现在这只不知好多少。还是大狼狗好。
  换一个角度来思考问题能使你更理性。
  有些数字题目你用错了方法的话,怎么钻也是不会做的,要另想方法。同样的,你去开门,有的门是往里推,有的是往外拉。往里推的门你往外拉,往外拉的门你往里推,这样你是铁定打不开这门的。
  总的来说,换个角度看待事物,对事物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给世界一个微笑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一个无心的安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