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采摘

  采摘
  前些日子,我和妈妈、爸爸,还有很多人一起去了梦泉玩。
  一大早我们去齐林家园集合后,就踏上了去梦泉的路。
  到了梦泉,已经是中午了,所以我们先去吃上饭。吃完饭,我们就上山了。
  到了山上,我们发现山上家里里的柿子树已经结了好多果实了,并且都熟透了.一进门,我们上了屋顶,把大部分柿子都摘了下来(因为有的在围墙外面,够不着,所以,我们就没摘。),我们一吃,啊!可真甜!
  过了一会,大家要到山上去玩。顺着家后面的小路就上山了,一路往上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好多花椒树,我们就去摘花椒,可树上有好多刺。突然我在一棵花椒树上偶然发现了一根竹竿,竹竿的顶头还带了一个铁钩子,我们正好用得着。我就和范大爷配合,他在树上,用剪刀把花椒剪下来,而我在地上捡把树枝勾下来,,如果够不着,我们就用竹竿,把花椒摘下来。很快,我们就摘了半大袋子。
  我们准备下山了,山上一种草上的小刺儿刺儿作文人网 ,把我的裤子和鞋上扎的满都是。
  在下山的路上,我们又看见有好几棵山楂树,山楂树上,都是又红又大的山楂,那果实都快把树枝坠到地下了,我们拿出袋子,一人装了一大袋子,我还尝了一个,酸酸的。妈妈说回去给我做山楂糕、山楂片,想想就馋得慌。摘完山楂,我们就下山了。
  这次,摘得水果酸甜可口。下次,再来摘的水果一定更加美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有时错过,不是错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采摘·汗水·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