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遇见未知的味蕾

  遇见未知的味蕾
  在剥売的过程中,总有能量的聚力。我在这种聚力中不断找寻当初自己的目的地在何处。我愿最后的到来,哪怕其中有痛苦,这是故事的结尾,也有另一个故事开头。
  十岁前以为,天天有吃的,有玩的,有乐的,有闹的就是我们的世界。15岁懂得,这个世界除了快乐的事情,也会有一大堆我们解决不掉的烦恼。20岁后若不懂得那句“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幕成”或“觉得是昨非”,我们又怎么知道成长?25岁时,那些年少轻狂,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焰若还不懂得消停,我们留什么给青春?
  我们绝大数都是平凡的普通人,只有懂得将世界赋予的能量去清刷那此污浊的存在,我想,我们才能将我们的世界润洗革新一些吧。
  前方的路固然会带来孤独,而这些孤独的戏份必当自己去演绎。前方的路没有标着高尚、品质、优先……我们在不知不觉的黑暗中行走着、攀爬着、匍匐着,最终以战立!
  我们的生活像点燃的火把,无风时间上燃烧,有风时四处蹿动,当生活的这把火燃点燃了我们对生活的尊重物渴望,我们将不再那么无聊地一环顾四周,回顾那些犯过的错,或是曾经的辉煌。生活的火把,给予我们的,即使平凡我们也愿与人分享。
  带着年轻的热情上路吧!路不是看到的,而是心有所至。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段祝福都将成为这段历程的鼓励。如果找不到路,说不定来时的路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份真挚呢?
  路在脚下,也在心中,即便思悟着孤独,却也给知遇一份谅解,我们才有新的旅程!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又被大提琴忧伤凄美的声音迷住了,妈妈对我想学大提琴,每个周末,于是,小小年纪的我又背着比我高大的大提琴,每个周末挤上262路公共车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有时错过,不是错
       学会转弯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遇见
    三生有幸遇见你
    遇见作文600字
    未知的人生作文
    以遇见为话题的作文
    遇见初中作文
    关于遇见的作文
    遇见你们真好
    遇见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