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过

  走过
  我打江南走过,达达的马蹄留下空谷的跫音,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题记
  童年,是一本翻开的崭新的素描册,里面住达大雄和哆啦a梦,我曾经用小小的画笔留下一纸蓝天,天空下沙洲点点,茫茫的大海寄寓着年少的梦,我曾经和小伙伴们扮演印象中的大人角色,稚嫩的脸蛋上毫无生硬,我曾经撒娇着请哥哥带我去看河边的鱼虾,也因为一根棒棒糖大哭不已因为年少,故不懂得大人的酸楚,因为年少,毫不在乎后果的后果,因为年少,决不愿生硬地向头脑中填充成熟的思想,喜欢摸着琴,喜欢黏着电视机,喜欢背着大人偷吃零食,喜欢一切很有色彩的东西,却不料岁月催人熟,恍忽间我已被偷时光。
  少年的悸动,一如并蒂莲,在青梗上欢妍秀挺,这时的我,已经没有小时候的任性调皮了,她学会一个人在极密极密的假山后面,穿枝拂叶,在青石道上来回漫步,她喜欢对着唧喳的鸟雀自言自语,喜欢对着花花草草微笑,喜欢落叶零散的疏落,喜欢一种叫诗意的东西,所有的漫画书渐渐退出书柜,一本本的名著跑进了内心,我学会去思考一些年代久远的东西,人物的悲喜就像一条细线穿过我的头脑,默默的吟诵随即演变成低低的鸣诉才发现,世界可以纵横那么广,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些变化,又开始重新打量自己,我开始进行一些绮丽的幻想,有没有可能成为那部剧中的主角,如果可以穿越我愿意拯救那个王朝小学作文 ,如果有那片栀子花,我也愿意邂逅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岁月剥去了将褪的壳,这注定又是一场艰难的蜕变。
  十七岁的天空,平添了一种稳重,我开始更加理性,更加坚强地面对应有的困难,我学会挑战一个不一样的自我,开始喜欢小艾的重金属,痴迷三叔创造的悬疑世界,在这个特殊的结点上,临着高三生活的苦与忧,面向成人的一个新窗口,我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有时错过,不是错
       学会转弯
       日出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一起走过的黄昏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走过巷口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走过那一秋
    走过历史的痕迹
    回首走过的路
    走过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