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人生的价值

  人生的价值
  我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有的人却一直以为自己的的出生就决定了自己的命运,认为命运无法改变,其实不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只是不被发现而已,我们的人生也是一样,不能被眼前的事物而蒙闭了双眼,要敞开心扉,面对的去认识自己,看待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小时候,我总是很自卑,或许在别人眼中我并不是一个很出色的人,没有人家那样的美丽衣服,公主裙,从小我就是一个觉得自己很没用的人读书不行,每天只知道玩,所以一直到长大我才慢慢懂得,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小时候别人总说我很笨,然后我就一直认为我很笨,事事不如人,但是在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我才懂得其实自己并不笨,记得初三那年别人都说我考不起高中,不知为什么从那时起我决心在心底暗暗发誓,我一定会考上的,我不相信自己真的那么笨,于是我便把这句话当作我的努力的动力,后来凭着这股信念我居然考上了高中,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是啊!从那一刻起,从我踏进高中门时起,我突然才明白,其实没有人是天生的笨,只要你肯付出,你就会发现其实自己也是可以的,并不双别人差。
  还有一件事情也让我很有感触,记得去年过年,我家来了一位客人,长得还不差披金戴银的年青后,后来我问奶奶他是谁呀,奶奶说是你的一个叔叔,后来奶奶就给我讲了关于他的故事,他以前其实在别人的眼中是一个很没用的人,大学也没上,只是初中毕业,当时他不愿读书,整天在家里睡觉,吃喝玩乐,一事无成,后来他家里人送他到外面去找工作,没想到过了几年后,从前那个胖子现在居然变瘦了,而且凭着自己的努力,在工厂里一步一步向上爬,终于有了今天的天,记得他也曾对我说过,一开始他也认为自己很没有用,可后来他想改变,他想证明自己其实也不比别人差,于是,他每天很努力的工作,所以才成为今天的大老板,才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有时错过,不是错
       学会转弯
       日出
       老鞋匠给我上的一堂课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人生的价值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雨人生的真谛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我的人生作文
    人生意境
    人生如涛魂如石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