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梦

  我的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进了高中,在流逝的时间里,我们慢慢的长大,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必变着。
  在我小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地里干活,太阳恶毒的在天上,妈妈的衣服湿透了,脸上的汗水像一场大雨一样下个不停。那时我的梦是我希望我能快快的长大,帮妈妈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情,有一天妈妈带我去了外面,我看着人来人往,车子也络绎不绝,路上的高楼大厦一栋接着一栋,我在心里想,长大后我也要让妈妈住大楼,开汽车,再后来,妈妈生病了,每天晚上都在喇嘛着,不能睡觉,看着妈妈这样辛苦,我的梦想变了初中作文 ,我希望我是一名医生,这样我就可以帮妈妈看病了,不用为了费钱而不去看病。
  回想起这些,我觉得那时的我很没耐心,没有那种坚持不变的恒心,不过现在我已知长大了,成熟了,我现在不会轻易的改变我的梦想,也不会轻易的放弃我梦想,我要为我的梦去拼搏,去努力,去奋斗。在追梦的过程中可能会很辛苦,很累,也会失败,但是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我要为我自己去努力,为我母亲挣面子,让我的亲朋好友为我而自豪。
  我的梦是考一所重点大学,我知道,这也许会很困难,我有梦,所以我坚信我一定会成功。从古至今有许多有梦想的文人志士,李时珍从小便立志要悬壶济世,古人留下的医书虽实用,但其中的缺漏和错误让他触目惊心,于是他便下定决心要写出一本没有错误的医书,这便是他的梦,也曾在有人嘲笑他,让他放弃,可是他没有放弃,而是更努力的去创作,最终,李时珍用八百多种药物,上千万字的笔记,三十一年的时间,舍生忘死,最后写出医学上的巨史创作,爱迪生,因为他有梦想,经历一千多次的失败后,最终成功的发明了电灯泡,刘伟,因为他有梦想,所以即使他失去了双臂,他也顽强的面对生活,用脚趾弹出他的人生,还有许多这样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有时错过,不是错
       学会转弯
       日出
       老鞋匠给我上的一堂课
       乡土,为你我不再匆匆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请到我的家乡来
    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
    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航天我的梦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我的乡村之旅
    我的理想生活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我的一次实验
    我的音乐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