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人生就像过山车,充满惊险,下一个弯道你是否又准备尖叫?
  我们拿成熟作目标,只希望在静谧的流年里,淡然于尘世,能如皇家贵族一般,拿出阳光泻在金子上那般光芒的微笑来对待生活的每一个罅隙中被命运设置的陷阱,绚烂一方世界,我们恨不得一步登天,却忘了近代东西文学走向世界的先驱——纪伯伦所留给我们的真理,除了通过黑暗的道路,你无法到达黎明。我们还不能没学会走路就撒开脚丫疯跑,对过来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忠告嗤之以鼻我们狂野,叛逆,带着故意的忧郁,嚣张拔扈,不可一世,淡漠地看着沾染暮色的晚风湮没最后一丝光亮,把自己当作上帝的宠儿,幸运女神迟早会惠顾。
  直到青春开始奔跑,我们兜兜转转,磕磕碰碰,漫长疲惫的路途却找不到出口,试探又退缩,热烈,又若即若离,挫败,又心怀酸楚的希望。我们发现看似安然无恙地长到现在,但内心所受的伤就像一道结痂的疤,轻微的触碰没有感觉,一揭就会流下汩汩鲜血,带着刻骨的痛。
  成长是段隐忍的修行,在时光的年轮辗转过无数夜雨春风后,在跋千山涉万水后,在羽化成蝶前作茧自缚那段苦挣扎的日子后,我们留下坚实的无悔的脚印,并写上壮丽的,始终加一的,独一无二的宣言。这时的我们才会见到属于人生的光芒,如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景,如同桃红柳绿,草长莺飞四月的良辰。我们在美丽的世界里唱歌,在世界的美丽的起舞。
  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说作文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力利用编织梦想的时光,我想说,成长是我们唯一拥有义务去成就自身价值的过程。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目的地,却忘了欣赏沿途的大好风光,我们只期望成熟,却不曾仔细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不曾将最令人惊叹的优雅绽放开来。
  &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肯定自己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有时错过,不是错
       学会转弯
       日出
       老鞋匠给我上的一堂课
       乡土,为你我不再匆匆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缓慢的珍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