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肯定自己

  肯定自己
  一个不会肯定自己的人将会跌入自卑育从的深渊,学着欣赏自己,你会发现自己会有比别人更美好的地方。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星星,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只是一棵小草,也许你想成为大海,可你却只是一棵小溪,于是,很自以为是的是总以认命运在捉弄自己。
  其实,你不必这样,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看待别人时总是用一种欣赏的眼光,而看待自己时却往往找不到自身的发光点,我们都一样,是一道风景,是一束阳光,是虚无空气。既然做不了太阳那就别再勉强,那就做一颗星星,让自己发光发热,做不了大树那就做一棵小草,用自己的绿意点缀大自然,同样,做不了伟人,就做实在的平凡人,活出自己的精彩,无论你是什么,别忘了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无需去羡慕他人。
  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习惯自怜自艾,自我批判,自我否定,这样的人最常说“我身材难看、我能力太差、我总做错事……”等等一些丧气话,这都是自卑,否定自我的表现,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那是因为你总在斤斤计较你的平凡,你总在想方法证明你的失败,总在否定自己,不要贬低自己。
  在这个社会,要让别人信任自己的话,首先得让自己让别人值得信任,这样不仅会给自己带来成就感,心中踏实,也会让别人和肉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求职者,你面对一个大公司的考验,人家问你,你总要思索很久才给出答案,那么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那个公司会要你吗?肯定不会吧,因为你不够肯定自己,不够信任自己,这样别人又怎么去信任你呢。
  只有肯定自己,才能走向完美,才能获得成功,命运是公正无私的,它给谁的都不会太多,多欣赏自己,多肯定自己,就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价值
       那阵风吹过
       有时错过,不是错
       学会转弯
       日出
       老鞋匠给我上的一堂课
       乡土,为你我不再匆匆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学会遗忘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