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时错过,不是错

  有时错过,不是错
  幽蓝色的天空,松散的星星,空旷而深远的透明。
  东游西荡的身影,开始有些疲惫的感觉,想停下来寻觅四周的色彩,填补心印里的痕迹才发现,这里是这么幽僻的美。
  一片无际的草原上,风掠过枯黄的草尖,游动着云花一样的姿色,那摩擦的声音,沙沙的飘忽到旁边的湖面上,那荡漾的微波点点合情地荡漾着激情,一波一波缓缓地抒发着情感接受着来自草原的风情。
  多么随和的景致,多么和谐的两片柔情,回应着夜空的水蓝,让我这样渺小的搜寻者,忘记了是自己一个人的世界,疲惫像水花一样荡漾开去,一种暖暖的思绪蔓延在自己的血液里,没有孤单与寂寞的感觉。
  静静地坐在湖水的岸边,看着湖面上倒映的天空,星星仿佛在水面上跳舞,而我的身影却模糊得没有颜色,随着微波荡漾分散,分散聚拢,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萦绕在我的心湖,从心底感觉缺少了点摸不到的感受和失落,那是一种莫名其妙的心思与感怀。
  零星的几个雨点,也来这里凑热闹,敲打着水面,潋滟起几朵圆晕的水花,这些水花的美妙,引来了无数的小雨点,那密集的程度,遮住夜空的色彩,驱散了星星的舞蹈,随风而随性地飘忽着雨点的任性,那些雨似乎也在嬉戏,弄得我满身的凉,我并不计较雨点的调皮,更喜欢此时微风的轻扬,风和雨的吻合,将这个世界洗刷得一片清新。
  大概是风和雨得到了随怀而任性的满足,一同飘向了远方,这里又恢复了平静,那些枯黄而掺杂而歪斜着,仿佛醉倒在梦里一样,似乎没有风雨飘过的足酣然睡去的样子,空气里的颗粒还是有些潮湿,湖面平的像镜子一样,只有一个采风的我,从身体里向外冷得厉害。
  顺手摸出兜里携带的酒壶,酣畅淋漓地痛饮了起来,今夜不醉,等待何时,雾色的渺茫中,一弯新月,就像刚刚被清洗过的一样,明亮在原野的上空,水蓝一色的夜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转弯
       日出
       老鞋匠给我上的一堂课
       乡土,为你我不再匆匆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学会遗忘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有时选择遗忘要比记得来得更
    曾经错过的梦
    曾经错过的时光
    好奇,有时是一种甜蜜的牵引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作文600字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作文600字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不该错过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