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日出

  日出
  天将亮了,而室内依然闷热难耐,窗处蛐蛐还在无聊地叫着,我爬起来到阳台上透透气。
  此时,天空还是一片深蓝,月儿似银子打造地细钩一样挂在天上,星星不知疲倦地眨着眼睛,大地一片沉寂,只有大街上的路灯还亮着一片橙黄色的亮光,人们大都还在甜美的梦乡里。
  渐渐地,正东方的那一片天空泛起了鱼肚白,中间还有着几丝让人不易察觉的红云,我兴奋起来,因为太阳就要升起来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东方,看那鱼肚白渐渐变成一片片橙红色的云,那是灿烂的朝霞,太阳就要出来了!
  天空越来越亮,朝霞越来越多,范围,也越来越广,不一会儿,东方地平线上出现了一点红彤彤的东西,真是红得可爱,它一纵一纵地慢慢向上升,几分钟才上升一小点,我看得有些不耐烦了,一转身,想进屋里去,这时,我突然感到有一道金光闪过,便回头一看,哦,太阳已经挣脱地平线的束缚,完全跳出来了!并且发出一道道金光,但并不刺眼,初升的太阳看上去比任何时候都要美,红得透金,金里透红,好像坡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轻纱,太阳升高了,那原本柔和的阳光渐渐变得耀眼起来,像一支支从天兵天将手里射出来的金箭一样的美。
  这时,时针指向6时,阳光把大地上所有的景物都涂成了淡淡的的橘黄色,是那么柔和,鸟儿都醒来了,开始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巷子口儿,菜贩,肉贩们都开始摆摊营业了,清新的空气中,远远传来小贩们操着方言的吆喝声:“卖来粉,混饨喽!”小吃摊旁挤满了人,大家都在太阳带来的无限光亮中开始了一天紧张而又快乐的生活。
  我爱家乡朴实而美丽的日出!正如巴金爷爷在《航海杂记》中的《海上日出》里写的一样:“日出啊作文人网 ,这是不是伟大的奇观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鞋匠给我上的一堂课
       乡土,为你我不再匆匆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问题
       学会遗忘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日出作文
    日出印象
    我寻你千百度,日出到迟暮
    日出的灿烂
    日出(转载)
    你的日出、我的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