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问题
  “横看成岭侧成峰初中作文 ,远近高低各不同”对待一个事物,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眼光,对待一个问题,我们也要换个角度。
  有句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并不韵味着陷入了绝境,无路可走。这只是我们走向成功路上的小插曲而已,这次的失败会为你下次的成功提供经验,是你走向成功的阶梯。因此有时换个角度后,会让你有大收获,上天为你关上一扇门后,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挫折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是否会换个角度看问题。以好的心态对待,就会有让你落单的结果,反之,就会使你退缩。
  霍金,本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患有“肌肉萎缩症”但即使如此他也克服种种困难,获得无数奖项。
  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有个女记者提出了一个令全场鸦雀无声的无比尖锐的问题:“霍金先生,难道你不为固定在一个轮椅上而感到悲哀吗?”众所周知,霍金是个全身瘫痪的人,只有一些手指可以活动,然而,霍金镇定自若地用手指在键盘上敲出了这样一些字:“我没有悲哀,我却很庆幸,因为上帝虽然把我固定在这轮椅上,却给了我足以想象世界万物,足以激发人生斗志的能力,其实,上帝对人都是很公平的。”
  上帝给了他世间最大的挫折,但并没有剥夺他积极,乐观的权利。面对人生中的挫折,换个角度看待,你依然可以拥有一份笑看风清云淡的心境。
  同样的事情,不同的思考角度,就会有不同的心境,造成不同的结果。
  有三只一起工作的钟表,两只旧的,一只新的,其中一只旧表对那只新表说:“来吧,伙计,我们开始工作,但我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遗忘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换一个角度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问题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