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会遗忘

  学会遗忘
  本以为,早已忘得一干二净,可是,某个时刻,还是会轻轻地将心中的伤痛揭开。
  时光倒退十岁那年。
  终于,我和后妈的战争爆发了,我实在受不了,对她大叫,“你为什么要骂奶奶,你有什么资格骂她,你有本事就骂我呀,我偏不叫你。”“好哇!这就是你们杨家教出来的,你等着,我去把你的爸爸找来。”后母把门用力一甩,只剩下我和奶奶独自流泪。
  “你就喊她了,你不喊,她就会骂我,是我不要你喊的。”奶奶抱着我,泪水流在苍老的面孔上,奶奶,我到四姑妈去,既然她容不下我,我就走。我用手拭去奶奶眼中的泪水,怀着恨,怀着伤痕累累的心用力地说道。奶奶无可奈何,给了我几十元,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支离破碎的家……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儿,先去同学家玩吧!于是,我独自坐着公交车来到同学家。还好,同学在家,还好,她的家人很热情,对我很友善,我不知道在同学家干了什么,只记得,她妈妈要我留下来吃午饭,只觉得,那时候,心中暖暖的,告别同学家,我就踏上了去姑妈的家路程初中作文 ,我不知道从哪里搭车,还好有好心的叔叔阿姨帮我指点指点,最终,带着一颗疲惫的心回到姑妈家……。
  姑妈一看到我,就张口大骂,“你知不知道,你爸爸急得要死,找了整整一个下午……”。
  时间回到2014年,马上要进入十七岁的我,只记得晚上十多点,爸爸来到了姑妈家,将我喊醒,什么都没说,要带我回去,于是我和爸爸一起坐在摩托车上,驶向那个“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809/2122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换一个角度
     采摘
     遇见未知的味蕾
     走过
     人生的价值
     我的梦
     一颗感恩的心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
     肯定自己
     价值
    学会转弯
    学会遗忘
    学会遗忘
    学会交往从这里开启
    我们应学会承担
    学会自尊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转身
    学会用科学的态度来认识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