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一句话改变了我
有些人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改变自己的一生。自从我看了老师给我的那个故事,故事中的一句话彻底地改变了我。

上三年级时,我整天不是在屋里闷闷不乐,就是坐在教室里一言不发,上课时更是不会举手发言。

一天老师把我带到她的办公室里,和蔼可亲地拿了一本书给我,让我回去看,特别是她折起来的地方要认真看。

那天晚上,我先把老师折的地方看了几遍,发现折起来的地方讲的都是跟我差不多类型的小孩。其中有一篇叫《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使我深有感悟。文章写了一个小姑娘,因为长了两颗龅牙,所以很自卑。有一次,老师让她唱歌,她不愿意,但最后还是上去了,她唱歌时为了不把缺点显露出来,就经常去遮它,一首歌结束后,老师拉她到门外问她:“你在唱歌时总是在遮掩自己什么,不要怕,你的音乐天赋不错,相信自己,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她听了这句话,主动要求再唱一首,最后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后来,她成了大歌星,还有人特意去模仿她的牙。

看完之后,我在床上想了一夜,终于想通了,只要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信心,一切都好办了。

第二天,我变得活泼起来,看见老师同学主动问好,老师也朝我微笑,似乎在对我说:“加油,我看好你哦。”上课时我不再一言不发,而是积极地举手发言,我的成绩也在稳步提升,同学们都说我像脱胎换骨似的,变了很多很多。

儿童节晚会上,我破例报名参加了表演节目。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高兴地对我说:“卞琪萱,你果然没让老师失望,你太让老师骄傲了。”

从那以后,我不再觉得孤独,因为我交了许多知己和好朋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伴我同行
       为自己点赞
       享受书香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勿忘昨日守望明天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帮助是一种快乐
       我找到为人之道
       血的教训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一句话改变了我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一句温暖的感谢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难忘的一句话
    那句话我总记得
    那句话我总记得作文600字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