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为自己点赞


为自己点赞
人生就像一场挑战,之所以是挑战,不是不可攀登,而是是否敢于直面迎接它。拼搏或许会输,但不拼一定会输。

我这次选择的是挑战自己的极限,不挑战自我,如何超越自我?

小时候我就体弱,不像现在,能跑能跳的。那个时候,我的体育成绩是一塌糊涂。

我的体育开始好转的时候,也就是三、四年级,不说有多好,但多少拿得出手。而我体育上的进步正是源于一次挑战。

小学时,跑步对我来说无疑是噩梦,两圈(三百米的跑道)就是极限。四年级时,老师要在运动会期间选拔运动员,全体男生都得参加,最先跑完三圈的人入选。刚刚起步没多久就有点累,一圈下去,我已经大喘气了。这时的我,感觉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牙龈好像没有了似的,感觉牙齿里空空的。我咬紧牙关,不断地调整呼吸,终于又撑过去了一圈。这时领先我的前几名已经离第三圈终点不远了,当时我真想放弃,反正也赢不了了,而且全身酸痛,几乎让我丧失了斗志。

但俗话说得好,不争馒头还得争口气。我半眯着眼睛,顾不得汗水流淌,又开始跑了起来,说是跑,其实比走也快不了多少。这时我感觉喉咙发干,咽口口水嗓子都疼,肺好像火烧刀割一般,随着呼吸发出拉动老化风箱似的声音。喉咙已经渐渐干透,能清晰地感觉到喉咙里有血的味道。现在距离终点已经不足100米了,但却恍如隔着天堑一般。人影在我面前渐渐模糊,不知是汗水流进眼中还是眼花了,只想着就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气。但耳边传来同学们的加油声,又强打起精神,一步步冲向终点。

到了终点,一头栽倒在同学怀里,眼前的一切仿佛都披着黑色的细纱,感觉天旋地转,只剩下本能地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贪婪地呼吸着。过了好久,体力恢复了一点,才勉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书香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勿忘昨日守望明天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帮助是一种快乐
       我找到为人之道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活得像自己才潇洒
    活出自己的精彩
    自己打
    自己撑起一片天
    我为自己点个赞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读懂自己作文
    找准自己的位置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