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享受书香


享受书香
我常常与书结伴,在纸页的幽芳中带来嗅觉最初始的幻想。高尔基有言:“每一本书都是印在白纸黑字上的灵魂,只有他才能给我理智和精神上的清醒。”我想,也许我就是那么一个人。

我热爱读书。我认为,每一本书都是一个人灵魂的经久不息的歌谣,我异常享受这种纯萃的灵魂命运曲。

在幼稚园时,我就爱上读书,总常会缠着妈妈给我讲一些故事。欢笑的、悲伤的,诡异的……有一次,老师让我给大家讲一篇《丑小鸭》的故事,我拿起书就开始讲,绘声绘色,流利顺畅。微微抬头,我便发现了老师满意的笑容,就更发得意了。时不时清清嗓,时不时点点头,活像个总理在国会上的重大发言。不过几分钟以后,老师的笑容便凝固住了:老师发现我的书拿反了!表情越来越哭笑不得,越来越扭曲,越来越惊讶。一故事完,我便趾高气昂地回到了座位上,因为那些故事,我早就已经听得滚瓜烂熟,倒背如流了。

我常常遨游于书与书的社会之间。我离不开书,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人类离不开文明。

到一年级,我便不再理会甜蜜的,优雅的童话了,开始阅读简单短篇小说和历史记录,也偶尔会翻翻百科类的书籍,但童话带给我的美好时光依然烙在我心中,埋在我心底。

谓,书籍是进步的阶梯,其不然,书籍更是人类从野莽到文明的象征。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勿忘昨日守望明天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帮助是一种快乐
       我找到为人之道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享受比赛享受快乐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享受成长
    享受孤独
    享受追逐
    享受花开
    享受作文600字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享受幸福教育
    享受繁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